快樂糖果製造機

↑挖坑不撒土頭號大惡人☆叫安之(weibo@可爾奶思)☆完結舊文合集lof@瀨戶あお☆J禁☆B站剪輯@瀨戶あお☆瀨戶利樹☆伊野尾慧☆Thank you for your following☆

© 快樂糖果製造機 | Powered by LOFTER

【禁區】1

*伊野尾山田有岡三人修羅場 

*HSJ和敵團crossover 

*我知道放著兩篇文沒有更新的我挖坑很作死= = 

=== 

伊野尾以為他自己打開了天堂的門,結果他發現他只是敲響了天堂的門,但是沒有人應他。 

所以他還活著。

 伊野尾被陽光刺痛了眼睛,他醒了過來。 

“我的白雪公主。” 

“山田?”伊野尾有些沒頭沒腦的。

 “你睡太久了,Geek。”山田長相的人從床邊的椅子上面站起來,靠近伊野尾在他耳邊說著:“你睡太久了,都沒有人陪我睡了。”

說完還磚頭吻了吻伊野尾的臉頰,然後從椅子背後上邊取走外套就走出了病房。

 伊野尾有些懵。

 “Geek,你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啊……嗯……”伊野尾還沒有習慣被稱作Geek。

 “我給你帶了點東西吃。都應該是你喜歡的東西。”

 “大醬,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山田那麼對我,他還……” 

“你在說些什麼,Geek。”Falcon Jr. 放下手裡面的東西,“你沒問題吧?要不要叫Doctor進來看看?”

 伊野尾還是有點蒙蔽。 山田在他印象里還是對他比較的冷淡,所有人都知道他喜歡山田。

 “我有些事情沒有和你說。”伊野尾說,“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 

“他應該是失憶了,或者說他并不願意想起來過去的那些事情。”Doctor說,“畢竟都是些不太光彩的事情。” 

伊野尾睜大眼睛看著知念:“我……” 

“嗯?”Commander看起來似乎有些不悅,並且看了伊野尾一眼,“不開心不光彩的事情……?” 

伊野尾瞪大了眼睛,看著這張長得和山田涼介一模一樣的臉,心裡面有些歡喜,也有些……恐懼。

 這是變成了另外一個世界嗎? 

那我是誰? 

伊野尾看著被擦得乾淨的不得了的窗戶倒映著他的臉,還是和以前一模一樣,乖乖的蘑菇頭。

 ====== 

伊野尾花了一周的時間,用心去了解這個身體的主人的情況。 

現在這個世界,被劃成了8個區域,每一個區域都被一個首領統治著,而這8個首領必須要聽一個叫做Commander的人的話,就是那個和山田涼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而那個長得和有岡大貴長得一模一樣的是A區的首領Falcon Jr.,是忍者的後裔。 

伊野尾現在侵佔的這個身體是I區的首領Geek,一個和Y區首領Rapid Fire一直泡在實驗室裡面的科學怪人,喜歡研究這研究那。

 “咦,Geek,你最近和Falcon Jr.吵架了嗎,以前不是和他關係很好的嗎,最近他好像一直沒有看過你。”Doctor為他檢查身體的時候這樣問他。 

伊野尾對這個有些錯綜複雜的關係有些遲疑,在原來的世界裡面,他是單方面喜歡山田涼介的,但是在這個世界裡面,張著山田涼介臉的Commander則對他產生了極大的興趣,讓他有些承受不住,畢竟和自己喜歡的人張著一樣的臉。 

但是當伊野尾想要再問及Commander的事情的時候,Doctor就會閉口不談。 

伊野尾很疑惑他和山田涼介,或者說是Commander在這個世界裡面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

畢竟他想要滿足一己私慾的成分比想回到原本操蛋世界的成分要多出個百分之二百五。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